陌燃

渣反众人观看沈垣现代生活6

(哇哇哇,我刚发现我忘了个人,这章加进来 新人设:尚清华—尚文 YD一队替补(暂时))



【注意!请不要泄露剧情,请各位入座,开始继续播放】

沈垣拉着沈九走到座位旁坐下,低声说着什么,还时不时看向洛冰河(冰妹)

冰妹看到勉强笑了笑(os:师尊不理我了,嘤嘤嘤嘤,但师尊见到哥哥很开心,师尊很开心......师尊开心......开心......)

(俗称脸上笑嘻嘻,内心MMB)

洛冰河(冰哥)大步走到了沈九旁,岳清源看到忙挡到了沈九身前

【叮,感到危险因素,感到危险因素,请各位赶快入坐,否责强制执行】

洛冰河(冰哥)像是没有听到是的,打,开岳清源,揪住沈九衣服:“你到底是谁,别tm装了,......师.....沈九早死了”被我亲手杀死了

沈九看了看他忽然发力,反抓住了洛冰河的衣领:“操,......”

系统:“九哥,他.......失.......失忆了,那个咱先坐好,好吗(某燃:啧啧,真怂。系统:谁写的。某燃:我错了)

沈九看着洛冰河:“忘了,呵~忘了是吧,我记住了,你最好也记住你干了什么”

此时的冰哥一脸懵逼的背系统强行拉回了座位

“哎呦,咋回事我刚才,睡......睡着了?”尚清华一边揉了揉眼睛,一边从漠北君的腿上爬了起来(某燃:别问,问就是布吉岛。(谁叫把你忘了呢🤫)尚清华:emmmmm)

(注意穿书的所有人都会失忆,尚某华也一样)

尚清华看了看沈九的背影,咋有点眼熟呢:“嘻嘻,这位兄台,我们是不是从哪里见过啊”

沈九闻声看了过去,眯了眯眼

“我操操操操,队.......队长,队长啊~我可想死你了”说着便想沈九窜了过去

沈九猛的往后一退,但.......没躲成功,被尚某人一把抱住了大腿,沈九扶额

“尚文,你够了啊”沈垣走了过来,一把,把他拽了下来

尚清华抬头看了一眼,定了定神,又朝沈垣扑了过去:“啊啊啊啊,YUAN神我也想死你了”

洛冰河(冰妹)大步走了过来,途中朝漠北看了一眼,于是两人双双把自家媳妇抱回了座位

岳清源:“小九......小垣,尚师弟,你们以前可是认识?”

“是啊是啊”尚清华抢着回答,指了指沈九:“这是我队长,狙击位,专治个种不服,又指了指沈垣:“这是我YUAN神,突击位,别看他表面上很温柔,在赛场上突突的别人跪下叫爸爸”尚清华一脸骄傲的冲岳清源说道

岳清源放心的点了点头(解释一下,因为他怕沈九在现代过的不好)

清净峰众弟子得意忘形的看了看周围众人

系统汗颜:“那个,继续放了啊”

众人:“快放!!!”

系统:“🌞”

【沈垣摘下耳机关上了电脑,叮咚叮咚的叮咚叮咚叮你叮~

沈垣拿起了手机,屏幕上显示“哥哥”,快速接起了电话:“喂哥”

沈九:“那个.......小垣,你把东西收拾一下,搬基地来吧”

沈垣笑了笑,一脸严肃的说:“是,队长”

两兄弟像被点了笑穴一样,狂笑起来。他们也只有在对方面前才会展现最原本的自己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